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31399]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韵植颜养出“天鹅颈”,隐匿岁月痕迹

韵植颜养出“天鹅颈”,隐匿岁月痕迹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9/1 15:50:09 By 朱会想 阅读(1433)

大多数人都过多注意保养面部,而忽视了颈部的保养呵护,殊不知,颈部护理是很重要的,颈部的皱纹不仅会暴露年龄,还会直接影响你的气质。韵植颜美颈精华液,养出“天鹅颈”,隐匿岁月痕迹!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

颈部需要保养吗?

美貌靠精致的五官,但若没有气质,即使花容月貌,也会略显俗气,而挺拔的脖颈无疑是气质担当,优美纤长的脖颈能完美提升气质,被称为“天鹅颈”,就像白天鹅一般纤长白皙的颈部。脖颈修长,姿态轻盈,曲颈低头,赏心悦目,是优雅女性与性感的一种标志。

颈部出现皱纹的时间比眼纹要早,而且一旦出现,还会比眼纹更深、更显眼。如果你的年龄已经超过25岁,那么你就会面临颈部皮肤的松弛与老化。颈部精华就能缓解颈部皮肤的老化。因颈部皮肤较薄吸收能力较弱,韵植颜美颈精华,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是颈部细纹、干纹明显、皮肤粗糙等颈肌。

颈纹出现的原因:

颈部缺少护理,长时间缺水导致皮肤干燥,颈部肌肤又比较脆弱,很容易就产生颈纹了。

防晒不到位,只知道给脸部防晒,但其实颈部也很容易受紫外线照射而衰老哦!

长时间当低头一族,外力比如低头玩手机也有可能让颈纹更加明显。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专为细嫩颈部设计,入手美颈好伴侣,轻松逆袭天鹅颈!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 1.5ml*5支

品牌:韵植颜

规格:1.5ml*5支

功效:用美容的手法达到医美效果,淡化颈部细纹,纤紧颈部轮廓,击退黑脖子,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天鹅美“颈” 臻现柔滑无痕!

关键词:美颈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