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31372]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紧致眼周,焕发年轻光彩

紧致眼周,焕发年轻光彩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3/2 10:03:44 By 朱会想 阅读(300)

眼霜是一种专门用于眼周皮肤的护肤类产品,除了能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提升保湿滋润效果外,还可以通过添加不同类型的活性成分,发挥紧致眼部肌肤、缓解皱纹和细纹等功效,使眼部肌肤达到紧致、细腻、富有弹性的状态。妙颜世家妙颜弹润紧致眼霜,减少眼袋和细纹的出现,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

妙颜世家妙颜弹润紧致眼霜

不同年龄的女性都可以放心使用,越早使用,越能更好的维持肌肤的年轻状态。因为眼周是脸部肌肤较为脆弱的一部分,容易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而率先老化。

妙颜世家紧致眼霜,是一款专注于眼部护理的眼霜,深层滋养眼周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和水润度。

质地非常清爽,不会给眼部肌肤带来任何负担。即使在涂抹时打哈欠,也不会出现糊眼睛的情况。同时,它的保湿力也很足够,可以让眼部肌肤保持滋润状态。

妙颜世家妙颜弹润紧致眼霜

品牌:妙颜世家

提升眼肌紧致感

改善眼肌细纹干纹

重焕眼肌水润细腻

妙颜世家妙颜弹润紧致眼霜,收紧松弛的眼部肌肤!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