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31399]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百搭养护油,助力肌肤无惧危机

护肤百搭养护油,助力肌肤无惧危机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4 15:10:34 By 朱会想 阅读(1309)

面对镜中的自己,细纹增多、皮肤松弛没有弹性、肤质粗糙,多的永远是无奈的叹气,少的永远是之前那股勇往直前的活力。可能大家平时的基础护肤已经做的很到位了,还要怎么做呢?你还需要一瓶韵植颜肌底养护油,与多种护肤品复配,润养肌肤,随心个性定制你的护肤秘籍!!

韵植颜肌底养护油

哪些情况需要肌底油的帮助?

1、日常护肤时希望护肤产品(日霜、晚霜等)被更好地吸收。

2、期望对熟龄肌肤问题(弹性变差,皮肤干燥、干纹增多)造成的困扰有所帮助,补充脂质,增强弹性。

3、改善肌肤局部干燥问题,滋润肌肤。

韵植颜肌底养护油,经历无数次实验,严选成分至臻者,蕴含多种营养,均衡肌肤营养,改善肤质,改善肌肤营养状态,解决了因皮肤抵抗能力下降所带来的面部问题,提升了皮肤抵抗力,达到可以对抗不同外界环境的肤质状态,给每一寸肌肤精心地呵护,一滴尽显肌肤润、亮、弹、紧、实、滑健康态。

韵植颜肌底养护油 18ml

品牌:韵植颜

净含量:18ml

黄金比例水油配比

源源加深精修肌底

韵植颜肌底养护油,多重护肤功效,奢享光彩肌!

关键词:养护油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