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1596]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韵植颜:清洁毛孔,拯救油腻肌!

韵植颜:清洁毛孔,拯救油腻肌!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1 16:35:18 By 赵静茹 阅读(2484)

为什么要清洁毛孔!不做深度清洁,皮肤只能吸收保养品的20%,而且毛孔里的垃圾也会堵塞,造成毛孔粗大、黑头各种皮肤问题。韵植颜清肌润颜净透膜,净澈收细毛孔,皮肤由内至外光滑。

该清洁毛孔的六个信号

1、肤色不均匀

2、皮肤擦粉起皮

3、下巴附近生粉刺 

4、皮肤暗斑无光泽

5、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两侧移动

6、感觉皮肤很紧绷,有时还出油

韵植颜清肌润颜净透膜

韵植颜清肌润颜净透膜

净含量:50g

产品功效:能迅速渗透真皮层,分解毛孔深层堆积的多余油脂及色素坏死细胞。清有毒物质和化妆品残留,促进黑色素在深层被代谢分解,净澈毛孔,收细毛孔,使皮肤由内至外光滑、紧致,创造了肌肤再生的美丽。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面膜均匀涂抹于全脸,待皮肤完全吸收后,呈现透明状,以打圈的方式把面部垃圾排出来,排完后用洗面奶洁面即可,连续透2-3次效果佳,也可以每天早晚使用,不伤害角质。

敷面膜时有微刺感是正常现象嘛?

涂抹在脸上出现以下症状属于正常现象

1、发红发热表示皮肤缺水、此时微循环瞬间打通、属于正常现象,连续透3次,皮肤可恢复正常;

2、毛孔堵塞肌肤使用时会出现微刺感,属于正常现象,连续使用3次后,毛孔得到疏通,此现象则可以得到解决;

3、使用期间出现微痒感,代表皮肤皮下有残留现象,无需担心,不可以补水,禁止化妆;

4、使用透析面膜全脸刷上去,吸收的时间大概在10-15分钟,全部呈现透明状为完全吸收,吸收后面部会有一层油脂在表皮,这是深海鱼修护油,带着这层修护油打圈按摩排垃圾,千万不能把油脂擦掉,把垃圾排完后再使用纸巾轻轻吸附一下脸上的油脂,再打圈按摩把深层垃圾排出来。

韵植颜清肌润颜净透膜,深层清洁毛孔,让肌肤畅快呼吸!

关键词:毛孔清洁 清洁面膜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