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27503]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媚冰妮蒂焕颜嫩肤晚霜,让你睡出美人肌

媚冰妮蒂焕颜嫩肤晚霜,让你睡出美人肌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3 16:06:49 By 赵静茹 阅读(2353)

白天,我们的肌肤适应天气状况,保护我们免受紫外线照射,温度变化和污染的伤害。到了晚上,肌肤需要修复和重新焕发活力。媚冰妮蒂焕颜嫩肤晚霜,让肌肤重现闪亮。

晚霜的好处

在夜间时,修复能力和吸收能力会比白天要快很多,所以夜间修复肌肤的话,效果也会好很多,因此晚霜一般都有修复的作用,可以让白天受到外界环境损害的肌肤在夜间得到修复。

晚霜就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能将肌肤内的水分锁住,让皮肤保持水润的状态,改善干燥粗糙的肤质。

媚冰妮蒂焕颜嫩肤晚霜

不同肤质该如何选择晚霜?

油性肌肤应该使用清爽型,感性肌肤应该使用滋润度高的晚霜,混合肌肤应该分区处理,结合使用,敏感肌应选择保湿、质地清爽的类型。

什么年龄使用晚霜好呢?

一般来说,25岁之前选择质地较为柔和的晚霜,25到40岁之间,使用营养丰富的,40岁以上使用加强修护和营养类晚霜。

媚冰妮蒂焕颜嫩肤晚霜

含有肌肤所需营养成分,长期使用使肌肤润泽光滑,有效舒缓和修护肌肤不均匀肤色。

媚冰妮蒂焕颜嫩肤晚霜,一抹解渴,拯救暗沉衰老肌!

关键词:晚霜 护肤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