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7092]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液一定要用吗?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可以护肤吗?

精华液一定要用吗?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可以护肤吗?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4 16:29:24 By 朱会想 阅读(2951)

一旦脸色暗沉发黄,脸上的任何小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整个皮肤都显得脏脏的,充满“土味感”,整个人都仿佛老了10几岁。总的来说皮肤不年轻化,这个时候其实你用没用精华一眼看出来,那么精华液一定要用吗?

韵植颜焕颜靓肤精华液

精华液一定要用吗?

对于面霜类的护肤品只可以保护我们的表皮层,但是精华液却可以深入到我们的真皮层起到修护,帮助我们解决肌肤护理方面所出现的问题,更加直接。如果把我们平常用的洗面奶,爽肤水和乳液当我们平常吃饭的三餐,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天都要使用。那么精华液就像补品一样,在我们体力虚弱需要进一步调理的时候,也需要补品帮我们补充缺失的营养成分。

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可以护肤吗?

其实用这些多余的精华液来护肤是没毛病的,但是很多人会在敷完面膜之后,就把这些精华都抹在脸上,这样就对皮肤不太好了。用袋子里的精华来抹在脸上护肤,皮肤是吸收不进去的,反而还会让皮肤因为在浓度太高的精华液里待得太久,会破坏皮肤的屏障系统,导致皮肤的水分快速流失,那时候你敷再多的面膜,皮肤可能也会马上变得干燥。

韵植颜焕颜靓肤精华液 2mlx5

品牌:韵植颜

规格:2mlx5

素颜美肌、奢宠而生

层层突破,将核心的成份功效增强,直击肌肤真皮层、瓦解色素。

韵植颜焕颜靓肤精华液,改善肌肤粗糙状态,令肌肤光泽润滑。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