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25516]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藻焕肤是什么?做海藻焕肤的好处是什么?

海藻焕肤是什么?做海藻焕肤的好处是什么?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25 10:12:07 By 朱会想 阅读(2641)

频繁熬夜加班、城市污染刺激.......肌肤内忧外患水油失衡,导致闭口痘痘频发!痘痘反复发作,长了好好了又长,让本该滑嫩嫩的皮肤千疮百孔,也遗留下了星星点点的“痕迹”,太影响颜值了!说明你还没做过海藻焕肤,那么海藻焕肤是什么?做海藻焕肤的好处是什么?

韵植颜海藻焕肤套

海藻焕肤是什么?

海藻焕肤属于化学剥脱管理,可以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缩短细胞生长周期,让新细胞顶替老废细胞,促进废弃角质细胞剥脱,增厚有棘层和胶原蛋白再生,抚平细纹、嫩肤。

为什么要做海藻焕肤?

如果你还停留在祛痘,那你真该好好学习下皮肤管理,海藻焕肤能抚平细纹、改善毛孔粗大、修复痘坑痘印等。

做海藻焕肤的好处:

1.改善肤色暗沉;

2.重组肌肤胶原蛋白;

3.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收敛毛孔,让肌肤充满活力;

4.脱落老化后的角质;

5.深层洁净肌肤,预防黑头粉刺,抑制痘痘。

韵植颜海藻焕肤套

品牌:韵植颜

改善脸上的皱纹,红血丝,皮肤松驰下垂,各种暗沉粗糙,痘坑,痘印,痘痘肌

韵植颜海藻焕肤套,改善由于角质层过厚导致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关键词:海藻焕肤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