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672313]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柏瑞蒂白茅原液,让肌肤真正喝饱水!

柏瑞蒂白茅原液,让肌肤真正喝饱水!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6 16:11:26 By 赵静茹 阅读(2255)

每天都在补水的路上,可是脸还是干。你真的补水补到位了嘛?肌肤真的喝饱水了嘛?柏瑞蒂白茅原液深层补水,滋润肌肤。

真正补水是补到了哪里?

首先,肌肤分为四层,最外面的那一层就是我们常说的角质层,角质层之后依次是颗粒层、有棘层、基底层。普通护肤品的水分只能进入到角质层和颗粒层,无法再深入。深层补水的护肤品,水分可以直达有棘层和基底层,将水分带到肌肤底层最需要水分的地方。

深层补水对肌肤的好处?

直接给深层肌肤提供“养料”,把营养成份直接透过表皮输送到皮下深层组织,肌肤底层细胞,修复受伤肌肤再生能力,改善因为缺水而导致的肌肤问题,由内到外补充肌肤所需营养,锁住水分,使肌肤一整天都处于饱水状态。

柏瑞蒂白茅原液,让肌肤真正喝饱水!!

柏瑞蒂白茅原液

产品名称:柏瑞蒂白茅原液

品牌:柏瑞蒂

产品功效:

纯植物种子原液,轻松做水嫩美人!

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滋养肌肤,分子机构微小,渗透性极强,高度亲和皮肤细胞组织,直达皮肤真皮层。

柏瑞蒂白茅原液,真正让肌肤喝饱水!

关键词:补水 护肤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