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8549]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呵护好你的天鹅颈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呵护好你的天鹅颈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19 17:20:47 By 朱会想 阅读(2468)

光滑的颈部,骄傲的资本,因为它的光滑,我们可以宣称自己还很年轻,因为它的光滑,我们可以向别人证明我们对自己真爱有加,颈部护理是我们个人护理品味的象征。韵植颜美颈精华液,舒展岁月年轮,养出精致美颈。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

为什么要做颈部护理?

1.颈部是人体容易衰老的部位

颈部皮肤是人体很薄的部位,厚度只有面部皮肤的2/3,皮脂腺只有1/3,加上日常颈部活动频繁,我们习惯用沐浴露和香皂等刺激物品清洗,以致它更加容易衰老。

2.面部的松驰由颈部颈阔肌肉决定

颈阔肌支持面部苹果肌和咬肌,颈阔肌一旦松驰萎缩,面部就会松弛衰老出现法龄纹。

做颈部护理有什么好处?

1.补充胶原达到抗衰、紧肤的作用。

2.改善双下巴,塑颈部曲线。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1.5ml*5支

品牌:韵植颜

规格:1.5ml*5支

功效:用美容的手法达到医美效果,淡化颈部细纹,纤紧颈部轮廓,击退黑脖子,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韵植颜美颈精华液,重现天鹅美颈。

关键词:美颈精华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