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678084]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媚冰妮蒂逆龄修护凝胶,抗衰修护,打造妙颜魔法

媚冰妮蒂逆龄修护凝胶,抗衰修护,打造妙颜魔法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30 13:24:43 By 祁艳霞 阅读(2942)

媚冰妮蒂逆龄修护凝胶,破除岁月“皱”语,唤回你的青春!

皮肤肤质不好,屏障受损的因素非常多,包括不注意防晒、错误的清洁方式、不合理得护肤、不注意饮食、作息不规律,遗传等这些都会导致皮肤变差,屏障受损提早让肌肤进入老化。

媚冰妮蒂逆龄修护凝胶

媚冰妮蒂逆龄修护凝胶的功效是能够紧致、抗皱、抗衰、修护肌肤。

初老表现①

早上出门脸很白,到晚上就黄了?

如果你早上白净的脸,到下午就变得暗黄;不晒太阳,皮肤底色也灰暗;或者皮肤比以前更容易发暗发灰,那么,你已经有了皮肤初老的表现之一:暗沉。

暗沉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想要延缓或应对暗沉,建议除了做好基础保湿和防晒之外,还要坚持使用抗氧化产品。

初老表现②

皮肤无光泽,毛孔更明显?

如果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现皮肤干瘪、无光泽、有年龄感,或者毛孔变得更加粗大、明显。那么,说明皮肤初老的表现之二:松弛,可能找上了你。

面对这种情况,做好日常防晒非常重要,紫外线中UVA会造成胶原纤维网的断裂,导致皮肤变松;平时还可以使用一些含有促胶原蛋白再生的护肤品,改善胶原蛋白流失。

初老表现③

脸上的第1条细纹,你发现了吗?

比起暗沉、松弛,细纹可能是更不容易发现的对手,细纹又分为干纹和表情纹。

第1道干纹一般会出现在眼部,因为眼部的角质层薄,汗腺和皮脂腺的分布少,所以眼周更容易因肌肤干燥、胶质细胞干瘪收缩而形成干纹。这个时候的纹路一般比较细小,可能需要凑到镜子前面仔细观察才会发现。

表情纹顾名思义,多数出现在经常做表情的部位,比如眉间、额头、眼角等,川字纹、抬头纹就属于典型的表情纹。细纹乍一听感觉很头疼,但只要找对方法,也能有效应对,做好保湿工作,对抗干纹。应对干纹,需要做好基础保湿工作,千万别以为用喷雾喷一喷就是保湿了,水分蒸发之后皮肤照样干。做好基础保湿,并兼顾屏障修护,增强肌肤自身的锁水力,用准护肤成分,应对表情纹。

表情纹主要是由于肌肉反复在同一部位收缩拉扯积累形成,年轻时皮肤弹性好,做完表情后可以轻松恢复。初老肌肤由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的流失,自身回弹能力减弱,做同样的表情可能会产生更明显的表情纹,甚至表情结束后,皮肤上依旧有纹路,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真皱纹。

关键词:初老 抗皱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