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673604]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韵植颜胶原蛋白液,重塑肌龄,逆转时光!

韵植颜胶原蛋白液,重塑肌龄,逆转时光!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3 11:46:44 By 祁艳霞 阅读(4909)

韵植颜胶原蛋白液,重塑焕颜,破除岁月“皱纹”!

很多人都是等到眼角泛菊花的时候,才意识到岁月是把杀猪刀。等身中数刀之后,才迫切想要抗衰,但这个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因为抗衰并不是等你老了才去抗,而是在还没老之前。但很多人都不太清楚怎么抗衰。所以,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韵植颜胶原蛋白液,帮你重塑肌龄,逆转时光!

韵植颜胶原蛋白液

【产品名称】:韵植颜胶原蛋白液

【品牌】:韵植颜

【产品功效】:

1.修饰脸型、重塑焕颜

2.逆龄、锁龄、冻龄

3.解决衰老、松弛、下垂

4.改变五官立体感

5.提拉、紧致、塑形、定格

【保质期】:请以具体包装为准

抗衰的方法有哪些?

1、防晒

很多人选防晒霜只看SPF值,这是不够的。SPF值反映的只是防UVB的能力,但还有一种杀伤力更强的紫外线:UVA。

UVB穿透力弱,不能穿透皮肤深层,对皮肤的伤害主要是灼伤皮肤。而UVA穿透力则比较强,能够破坏躲在深层的胶原蛋白,是引起晒黑和破坏胶原蛋白的罪魁祸首。而防晒霜上反映防UVA能力的指标就是PA值。所以在选防晒霜时,你更需要关注的就是PA值。

2、抗氧化

自由基是皮肤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而自由基是在氧化反应中产生的,所以抗氧化就可以抗自由基。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护肤品,两者相结合。

抗氧化饮食:

多吃水果、蔬菜、油脂丰富的深海鱼。

①水果方面,例如番茄,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对于减少自由基很有帮助,听说对前列腺也有好处,所以番茄炒蛋不失为一道居家旅行必备家常菜。

②蔬菜方面,例如西兰花,西兰花中含有芥子油苷,也有助于增强细胞的自我保护能力,至于搭配什么来做菜,自己发挥吧,不行就番茄炒西兰花。

③深海鱼方面,例如三文鱼,含有比较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能够减少皮肤的炎症发生。

3、抗糖化

导致皮肤衰老,糖化也是一个凶手,糖化主要是因为长期摄入糖分过多,所以抗糖化,首先得管住嘴。低糖饮食(奶茶、饮料、雪糕等少吃),对于甜食吃货,如果管不住嘴,就只能迈开腿了,多做有氧运动。同时记住多吃点水果蔬菜,因为糖化过程也有自由基参与,所以搭配水果蔬菜会好一点。因为有自由基的参与,所以一般抗氧化产品对抗糖化也有作用。

目前韵植颜胶原蛋白液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有意向的代理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逆龄 抗衰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