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7173]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眼部肌肤需要加倍呵护?哪些女性要尽早进行眼部呵护?

为什么眼部肌肤需要加倍呵护?哪些女性要尽早进行眼部呵护?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3 14:41:55 By 赵宇 阅读(3847)

眼睛是容易透露衰老信息的地方,眼部问题也困扰着广大女性。那么为什么眼部肌肤需要加倍呵护?哪些女性要尽早进行眼部呵护?我们来看看!

为什么眼部肌肤需要加倍呵护?

眼部肌肤的特点:

1、薄

眼部表皮与真皮的厚度只有0.25~0.55毫米,是全身皮肤中薄的,因此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

2、少滋润

眼部皮下几乎没有皮脂腺与汗腺分布,眼睛周围的细薄皮肤很容易干燥,缺少水分。因为眼部皮肤缺少皮脂腺与汗腺,眼周围皮肤没有天然的滋润能力,能供给的油脂相对要少得多,导致眼部皮肤容易衰老。

3、娇嫩

眼部周围的肌肤敏感脆弱,微血管极为微细,同时其中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分布很少,缺少肌肉支撑,很容易产生皱纹、黑眼圈、眼袋。

哪些女性要尽早进行眼部呵护?

1、干性皮肤者

如果你是干性肌肤,那么眼部肌肤更容易缺水导致干纹、粗糙等衰老现象。

2、经常使用暖气、空调者

暖气、空调的长时间使用,会使你面部缺水,眼部皮肤首当其冲。

3、用眼过度者

上班用电脑,下班玩手机,你的眼睛一天16,7个小时都处于忙碌状态,眼部肌肉的极度疲劳,眼周皱纹不过早出现才怪。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呵护我们脆弱的眼部肌肤呢?那就交给它——韵植颜灿若星辰明眸眼部套组

韵植颜灿若星辰明眸眼部套组

韵植颜灿若星辰明眸眼部套组-湖南九迪生物科技

蕴含多种针对不同眼部肌肤问题所需的营养成份

眼袋、干纹、幼纹、细纹

适用肌肤:适合干性、混合性、脆弱的肌肤,四季均可使用。

韵植颜灿若星辰明眸眼部套组,愿你向上,向美,美好都在悄然发生,秋水明眸,灿若星辰!

关键词:韵植颜灿若星辰明眸眼部套组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