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27084]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让肌肤隐藏的美重新闪亮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让肌肤隐藏的美重新闪亮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1 16:15:01 By 赵宇 阅读(4377)

因油脂分泌旺盛,疏通不畅,油脂混合外界脏空气和灰尘,久而久之形成硬柱状物,堵寒住毛孔,使毛孔越撑越大。随着油脂越来越多,毛孔也越来越难以呼吸,外界营养进不去,毛孔内的代谢废物又无法排出去。从而导致各种毛孔粗大、黑头粉刺、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集合植物精萃精华,收缩毛孔的同时又能补水,还能控油平衡肌肤,有效细致毛孔,减缓痘痘形成,平衡肌肤,细致毛孔,淡化痘印,恢复弹性,使肌肤紧弹亮润。

透明水润质地,轻盈不油腻,水润无负担,没有一般乳液产品的厚腻感;极易渗透,能够瞬间深入至毛孔深处毛孔璧和毛孔细胞,持久收缩毛孔。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产品功效

1、隐藏毛孔:蕴含的矿物因子能深层渗透肌肤底层,由内而外调理肌肤,平衡肌肤油脂分泌,调节舒张的毛孔,令肌肤细腻富有弹性。

2、补水滋养:天然矿泉在收敛毛孔的过程中源源释放充足水份及矿物精粹,补充水份同时深度滋养肌肤并改善粗糙肤质,令肌肤紧致而富有弹性。

3、预防修护:深度激起肌肤活力,预防黑头粉刺再生,令肌肤清爽通透。

毛孔粗大的原因

1、肌肤缺水

导致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其中直接常见的原因,就是肌肤缺水引起的。而肌肤缺水实际上指的是真皮层缺水,当真皮层缺水以后,其表皮细胞就会萎缩,毛孔以及皱纹的问题,就会变得格外的清晰了。

2、经常挤压黑头

等我们的皮肤上时不时就会冒出几颗痘,长几粒黑头,如果我们平时随意挤压,想要挤掉痘痘或者黑头的话,就有可能会使得肌肤表层细胞破裂,而一旦伤害到了真皮层细胞,那么肌肤将很难再产生新的细胞,因此毛孔自然就会变得粗大无比了。

3、长期卸妆不干净

肌肤表面是会不断分泌出油脂的,而在分泌油脂的同时,如果我们在卸妆以后还不注意清洁皮肤,那么将会使得油脂、化妆品等堵塞住毛孔,一旦毛孔被堵塞装难以呼吸”以后,毛孔就会变得越来越突出,毛孔粗大的问题就会接窘而来了!

4、经常熬夜不睡觉

我们知道经常熬夜不睡觉,是很伤身的事情,但实际上除了伤身以外,熬夜也会引起皮肤衰老、毛孔粗大等问题,引起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按时休息。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性公司,与的医药企业和大学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世界上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九迪企业凭借其创新的技术研发背景和追求品质的信念,并以其出类拔萃的品质、性和适用性、以及良好的功效而获得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高度赞誉与钟爱。

关键词: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