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678177]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柏瑞蒂蓝甘菊原液,天然植物精粹,更温柔呵护

柏瑞蒂蓝甘菊原液,天然植物精粹,更温柔呵护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4 15:31:08 By 陈艳青 阅读(4495)

在换季的时候肌肤也开始进入易敏高发期,泛红、刺痛、粗糙、脱皮等不适症状接踵而来,如果长期置之不理,那么白皙透亮的肌肤就会变成或有色斑,或有细纹,或毛孔粗大的干枯肌肤。

在易敏初期,皮肤不能缺水,水分充足才能增加肌肤自我保护功能,增强皮肤自身健康。所以换季维稳推荐蓝甘菊原液。

柏瑞蒂蓝甘菊原液

柏瑞蒂蓝甘菊原液

柏瑞蒂蓝甘菊原液蕴含天然蓝甘菊萃取的精华,有效舒缓、退红、滋润、补水保湿,调节皮肤,平衡PH值及油脂分泌,加强皮肤抵御能力,令肌肤备添活力。

洋甘菊分为两种因产地不同、功效也会有所差异。罗马洋甘菊和德国甘菊。生长在德国一定纬度和经度上的洋菊花是极其珍贵的,因为在蒸馏萃取过程中,植物的天然成分与蒸气混合,产生一种“蓝甘菊汀”,才出现罕见的蓝色,所以称为蓝甘菊。

使用方法:

1、用完爽肤水,趁着脸上没干,滴3-5滴到手部虎口处(不要用手心),然后用手指沾了在额头、脸颊、鼻子、下巴5个地方点一下,趁脸上爽肤水未干,按压推开。

2、保养肌肤的时候可以将蓝甘菊原液与护肤品混合后使用,既有护肤效果,还能提升护肤品的作用。

3、也可以直接把蓝甘菊原液倒在水中,然后放入毛巾浸泡后敷脸,同样也可以起到不错的护肤效果。

储存方法:密封,遮光,置阴凉干燥处。本品含活性成分,开封后请尽快使用。

关键词:蓝甘菊原液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