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29451]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玻尿酸保湿原液_强大的保湿水库来了

佰玻尿酸保湿原液_强大的保湿水库来了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7:43:05 By 黄亚磊 阅读(3991)

水是用来二次清洁以及打通肌肤吸收通道的,那么精华就是给肌肤肌底层输送营养的。

佰俪媛玻尿酸保湿原液具有特殊的补水、锁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更好的物质,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皮肤衰老和美容养颜的作用。

玻尿酸的特点

1.人体中的透明质酸含量约为15g,在人体的生理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皮肤中的透明质酸含量减少,皮肤的保水功能减弱,显得粗糙并产生皱纹。

3.当皮肤组织暴露在UVB射线下时。

4.皮肤会晒伤、发炎,真皮组织会停止产生透明质酸,同时加快透明质酸的衰退率。

佰俪媛玻尿酸保湿原液功效

1.可深层保湿、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有助恢复肌肤正常油水平衡,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

2.具有表皮组织修复的功能。

3.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能帮助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让皮肤显的更有弹性。

4.玻尿酸还能改善皮肤生长条件,为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提供优越的外部环境,加强营养物质的供给,起到护肤养颜的效果。

5.可以阻止细胞中一些酶的产生,减少自由基的形成,在防止自由基破坏细胞结构、产生脂质过氧化和引起肌体衰老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6.低分子量透明质酸具有抑制病菌产生、保持皮肤光洁的作用。

7.为细胞增殖与分化提供合适的场所,直接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与修复等。

佰俪媛玻尿酸保湿原液_强大的保湿水库来了

Q:玻尿酸浓度越高越好吗?

A:不是的。肌肤吸收力有上限,浓度越高的玻尿酸原液精华反而因质地粘稠,导致肌肤吸收变慢,与其它护肤品混合配比效果更差。经过科学测试得出,5%的原液精华浓度适肤性更佳,肌肤吸收效果更好,发挥出来的效用更强。

Q:对油皮肌肤友好吗?敏感肌可以使用吗?

A:佰俪媛玻尿酸保湿原液精华质地清爽不黏腻,干皮油皮均可以使用。蕴含的多重玻尿酸及复合补水保湿体系,可为干皮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为油皮肌肤平衡水油,细致毛孔。同时,产品成分天然,无有害物质添加,经过专业研究测试,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佰俪媛玻尿酸保湿原液_强大的保湿水库来了

当今所有的保湿成分中,玻尿酸是毋庸置疑是更好保湿因子。没有玻尿酸就没有青春,没有玻尿酸就没有永恒,没有玻尿酸就只剩下悔恨。亲,你觉得呢?

关键词:佰玻尿酸保湿原液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