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33335]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毛孔粗大克星--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

毛孔粗大克星--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2 16:26:36 By 黄亚磊 阅读(4066)

对于追求美丽的女生,毛孔粗大的确是一个恼人问题,虽然化妆可以把它们稍微遮掩,但卸妆后,看到镜子中反映出来的真面目,鼻子两旁那些粗大的毛孔,令肌肤看起来暗哑无神,一下子像老了10年。因此要解决毛孔粗大问题,不能单靠化妆,是时候从根本下手,收缩毛孔。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让您告别粗大毛孔,毛孔收细三份之一,而长期使用更可令毛孔消失得无影无纵。

毛孔粗大克星--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产品功效:

1、隐藏毛孔:蕴含的矿物因子能深层渗透肌肤底层,由内而外调理肌肤,平衡肌肤油脂分泌,调节舒张的毛孔,令肌肤细腻富有弹性。

2、补水滋养:天然矿泉在收敛毛孔的过程中源源释放充足水份及矿物精粹,补充水份同时深度滋养肌肤并改善粗糙肤质,令肌肤紧致而富有弹性。

3、预防修护:深度肌肤活力,预防黑头粉刺再生,令肌肤清爽通透。

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能从肌肤底层毛孔壁,收细每个毛孔。温和更新老废角质,温和更新表面干燥、粗糙的角质细胞,令寸寸肌肤,柔细丝滑。

这款媚冰妮蒂新科技的革命性产品,只需长期使用,就可以为肌肤带来迅速美丽的成效,粗大的毛孔变细小了,肌肤也开始回复柔嫩细滑,散发自然亮丽的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轻轻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适用。

关键词:媚冰妮蒂毛孔收细精华 媚冰妮蒂 毛孔收细精华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