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27544]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换季护肤别担心,选择媚冰妮蒂敏感肌也没在怕的!

秋冬换季护肤别担心,选择媚冰妮蒂敏感肌也没在怕的!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3 15:51:48 By 范伟伟 阅读(5308)

换季皮肤状态总是不稳定,卡粉、起皮成了常态,换季也想做美美的小仙女?今天媚冰妮蒂来教教大家,怎样度过换季时间~

媚冰妮蒂寡肽舒缓修护凝胶

媚冰妮蒂:换季脸上干痒不适怎么办?

不能简单的把这种皮肤症状理解确认成过敏啦,大部分情况下,这其实是肌肤缺水的信号!!!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只有拥有充足的水分才能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与自我修复调节能力。秋天到了,护肤品也要加强保湿了。

媚冰妮蒂:皮肤起小子红血丝怎么办?

每年换季也是肌肤爱闹脾气的时候。本来不敏感的仙女们可能也开始感觉干燥出油毛孔变粗大,甚至引发皮肤敏感起小子红血丝,如果本身就是敏感肌肤,更是尤其需要关照。

换季如果皮肤已经开始敏感了,那敏感期间要避免功效性强的产品,比如美白焕肤一类的,以安抚修复为主。

当然啦,无论用什么护肤品,重要的还是要提高自身和皮肤的免疫能力呢。日常多做运动,注意饮食和休息,做好保湿,皮肤屏障受损的妹子可以用一些具有修复作用的护肤品。适量口服VC也可以一定程度对感防止色素沉积哦。

媚冰妮蒂:眼纹卡粉怎么破,超显老?

身边很多妹纸们不注意保养自己的眼周,年纪轻轻就熬出了眼下的一堆细纹,到了换季的时候就更明显了,笑起来的褶子都卡粉了。

要做个水嫩美人,日常护肤不能缺少补水。特别入秋时大部分人会觉得皮肤干燥,清透滋润不厚重的水和精华就尤其重要了。周期护理的面膜也是集中护理型大杀器哦。

对于秋季容易出现的眼下长细纹卡粉的问题,我建议妹子们在使用粉扑拍粉底之前,可以用喷雾在粉扑上喷一下,以免粉扑太干燥,这样配合粉底不仅很贴合脸部肌肤也不会很干,当然干皮妹纸更要选择比较滋润的粉底了。

媚冰妮蒂:面膜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

面膜是非常强大的补水利器,也是对皮肤的综合养护和修复的护肤品。

但是,还是有很多妹子抱怨说,明明天天都有敷面膜呀!为什么皮肤还是这么干?缺水只靠面膜来修复,其实这是远远不足的。想要达到敷面膜的效果,其实需要搭配性的使用其他护肤品,做肌肤补救方案。

要想肌肤回到好状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今天我给大家安利一款补水修护凝胶,帮你安稳度过换季时节。

为什么选择媚冰妮蒂寡肽舒缓修护凝胶?

媚冰妮蒂寡肽舒缓修护凝胶含有相对高浓度的寡肽成分,能够向皮肤持续传递“正能量”且成分精简、作用温和,对于改善皮肤水油平衡、淡化痘印、缓解轻微炎症和改善皮肤修护能力可起到一定作用。

秋冬换季护肤别担心,选择媚冰妮蒂敏感肌也没在怕的

媚冰妮蒂寡肽舒缓修护凝胶使用效果怎么样?

还原肌底年轻卓效修护

浓浓的一整瓶,却释放出更小更易吸收的精华分子,尽透肌底,肌底还原年轻状态,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后续保养从此加倍提升。

柔嫩莹润恢复神采芳华如初

即时触发多重修护!针对多种肌肤问题,深入修护肌肤,柔嫩紧致莹亮,呵护肌肤。

关键词:媚冰妮蒂 修护 补水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