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8684]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问题性肌肤修复界的佼佼者——韵植颜净颜美肌修护冻干粉

问题性肌肤修复界的佼佼者——韵植颜净颜美肌修护冻干粉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8 15:34:49 By 赵静茹 阅读(1992)

冬季是修复肌肤损伤的重要季节,无论是什么肌肤问题,皮肤干燥,敏感性肌肤,长斑长痘、在冬季这个季节进行适当的修护,都会让肌肤焕发新生。韵植颜净颜美肌修护冻干粉,修护受损肌肤。

冻干粉是什么?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多种细胞因子冷冻成固态,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多种细胞因子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多种细胞因子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的冻干粉。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多种细胞因子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多种细胞因子的作用。

冻干粉对皮肤有什么样的好处?

冻干粉它可以直接参与皮肤的代谢,促进细胞的分裂和增殖,提高细胞的活性,修复受损的皮肤,直接改善肤质。

肌肤问题比较多比较严重的人会有更明显的改善,比如说有很多面部深层皱纹,表情纹,前额纹等,或者是痘印,痘坑、粉刺、红血丝等等,经常化妆,脸上有较多铅,重金属沉淀的肌肤也很合适!

韵植颜净颜美肌修护冻干粉

韵植颜净颜美肌修护冻干粉

品牌:韵植颜

规格:套盒

肌肤受损修护,增强肌肤防护功能,有效修护包括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美肤类项目后肌肤脆弱等各类肌肤受损问题。

韵植颜净颜美肌修护冻干粉,修护滋养,重现美肌!

关键词:冻干粉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