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678177]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韵植颜急救修复包,改善问题肌肤

韵植颜急救修复包,改善问题肌肤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8 17:50:12 By 朱会想 阅读(2244)

皮肤过敏、痘印、毛孔堵塞、粉刺反复……众多肌肤问题是否让你烦不胜烦?韵植颜作为专为修护问题肌肤的品牌,它不仅温和,质地柔润,同时还能有效修复肌肤,让其重回健康光彩。

韵植颜急救修复包

肌肤的屏障对人体的健康非常重要,角质层细胞蕴含“天然保湿因子,是由氨基酸组成,能储存水分。角质层肩负着皮肤保湿润泽的重任,是一个天然锁水及具防御力的屏障,能防止皮肤水分流失,发挥保湿功效。

角质层过厚,皮肤会显得粗糙、黯淡无光;角质层过薄皮肤的防御功能减弱,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因素的侵害。因此,应当保持适宜的皮肤厚度,适当进行皮肤护理,使皮肤色泽红润,表面光滑、细腻,但又不能过度破坏角质层,以维持皮肤的正常结构及功能。角质层之间的脂质,主要成分为神经酰胺。韵植颜急救修复包,让问题肌肤重新回归健康。

韵植颜急救修复包改善肌肤毛孔粗大、敏感脆弱、泛红等问题,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安抚肌肤,针对长期反复长痘,术后受损肌肤有神奇的修护效果。也适合皮肤薄、敏感、后的皮肤。

韵植颜急救修复包

品牌:韵植颜

规格:

1.急救包30ml

2.蓝肽霜30ml

3.韵之水100ml

4.净颜美肌冻干粉一盒*1对

功效:原装进口原料,解救大红脸、痘痘

韵植颜急救修复包,问题肌肤修复品牌!

关键词:修复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