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8617]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弹润紧致的秘密:九迪尚品草本植萃套!

肌肤弹润紧致的秘密:九迪尚品草本植萃套!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14 19:10:14 By 祁艳霞 阅读(3707)

面子问题不能忽视,九迪尚品草本植萃套帮你颜值时刻在线!

就算天生丽质,每天面对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肌肤也容易出问题,粗糙暗沉、纹路渐显、皮肤松弛……不仅少女感大打折扣,颜值也随之下降,要想肌肤一直保持好状态,光靠补水保湿和防晒哪里够?紧致肌肤也要尽早提上日程。肌肤弹润紧致的秘密:九迪尚品草本植萃套!

如何保持肌肤弹润紧致?

九迪尚品草本植萃套

九迪尚品草本植萃套能够紧肤、美体、滋养。

1、深层清洁

油脂分泌旺盛,清洁不干净会毛孔粗大,进而导致面部肌肤松弛,定期做好深层清洁,干净清爽的肌肤更好看。

2、水温略高于双手

油性皮肤用热水清洁?NO!拜托不要再这么做了!洗脸的水温建议,比双手温度略高一点就行,不能太烫也不能太凉,不然你的肌肤可能会越来越松弛哦~

3、使用紧致护肤品

随着年龄增长,女性工作生活压力加剧,肌肤松弛、细纹干纹也日益增多,只做补水保湿和防晒还远远不够,还要给肌肤足够的营养,从而保持紧致状态!

4、睡前脸部按摩

每晚睡觉前,腾出5分钟进行脸部按摩,所谓“按一按,十年少”,按摩不仅可以促进脸部肌肤血液循环,还能提拉紧致脸部肌肤。

作为精致的现代女性,拥有一颗向上的内心,也要颜值时刻在线!希望集美们的肌肤和事业,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哦~

关键词:九迪 弹润紧致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