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1704]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润保湿精华乳,给肌肤一场久别的甘露

水润保湿精华乳,给肌肤一场久别的甘露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3 15:33:03 By 赵宇 阅读(4283)

每个人都渴望每一天都能拥有净透光彩的好肌肤,不管你涂了多少高保湿功效的化妆水,它只是暂时性滋润皮肤,想让化妆水的水分保留在肌肤内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再使用乳液,才能把这些水分很好地“封存”在皮肤内。因此,洁面后水乳的选择极为重要。

水润保湿精华乳,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清爽细腻,萃取天然精华原液,轻盈的乳液质地,让肌肤得到呵护滋润,清爽不黏腻,持久保湿、弹润、水嫩肌肤,如丝绸般滑嫩。

水润保湿精华乳

3大功效,深层渗透养护

1、补水:补水保湿

击退干燥,饱满充盈

2、滋养:滋养修护

活力提亮,焕发光彩

3、修护:嫩滑肌肤

改善粗糙,水润剔透

主要成分:丁二醇、透明质酸钠、甜菜碱、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

丁二醇:是一种温和多元醇类,可将水分留在角质层,是一个保湿剂,所以,在肌肤严重缺水的时候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透明质酸钠:天然存在于角膜皮中,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以达到通过保留皮肤水分,组止水分经表皮流失,修护受损肌肤。

甜菜碱:具有优质的保湿能力,使用后面部更加光滑,并且和其它成分结合可减轻皮肤过敏,是理想的保湿剂,能平衡细胞渗透压,使细胞渗透压失衡、细胞失水时协助细胞回复平衡和保湿状态。

积雪草提取物:促进细胞活力。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爽肤后使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脸上,轻轻按摩至全部吸收,对肌肤不均匀和欠缺光泽的部位可加以使用。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上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水润保湿精华乳,采用多种保湿精华成分融合复配而成,润而不腻,渗透补水,滋润肌肤,预防干燥干裂,增加肌肤保湿能力,用后肌肤润滑光泽,莹亮光彩。

关键词:水润保湿精华乳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