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韵植颜 九迪尚品

 浏览量:[1716621]
您的位置: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9长沙秋季美博会 湖南九迪引爆签约狂潮

2019长沙秋季美博会 湖南九迪引爆签约狂潮

来源: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9 14:49:46 By 小牛 阅读(4212)

2019长沙美博会展会上群商云集,馆内人声鼎沸!在这么多的展商中,位于B02、C18展位的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的特色脱颖而出,场面异常火爆,签约了更多的合作伙伴,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频频关注和赞赏,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人头攒动,到场人数远超预期估计,咨询人员持续爆满!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九迪工作人全力以赴的与买家进行讲解,耐心为客户详细介绍产品,会为宾客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体验服务与讲解。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这里,全新的产品、前沿的技术、丰富的资源、九迪生物一一为您呈现。凭借其创新的技术研发背景和追求品质的信念,并以其出类拔萃的品质、性和适用性、以及良好的功效而获得众多美业人士高度赞誉与钟爱。现场成交更是势如破竹,不少客户更是当场下单,美博会期间现场刷单不断,成交不断,异常火爆。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化科技、医药、美容保健品的研发、专业制造与销售、OEM/ODM及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公司,与国际的医药企业和大学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世界上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美容产品,长期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始终秉承“坚持品质”的理念,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

湖南九迪引爆签约狂潮

湖南九迪引爆签约狂潮

九迪企业旗下:韵植颜,专业美白抗衰,健康养乳系列。九迪尚品,专业祛斑祛痘,中医养生调理,以服务于女性为目标的都市专业美容院,兼顾个人家居使用,由此提升各阶层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九迪企业正以无比的热情,为进入更加广阔的美容领域而付出全部努力,并进而使广大代理商及消费者获得更大利益。2019长沙美博会,九迪生物与您相约B02、C18,期待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加盟与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关键词: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告别眼纹、眼袋、黑眼圈—选韵植颜臻颜多肽眼霜

联系方式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总

手 机:13874903143 187740931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74903143